禾子凡(接稿版)

文或者画挂了的私信我就行
微博:禾子凡凡凡
补档群:578850646

【赤安七夕24h/23:00】你听说了吗,降谷先生要结婚了!

七夕联文,我来狗尾续貂

上一棒:@林浣知 

黑方被灭后两年多的时间线

欢乐沙雕向

排版被老福特乱了所以来迟了不好意思

二编:是我哪里做错了么老福特,你告诉我为什么卡我审核


1.


降谷零要结婚了。


如此八卦性的新闻如平地惊雷一般炸响,消息传播的速度迅猛,一路从公安厅传到警视厅,又从警视厅传到四面八方,结果导致一夜之间红方听闻过降谷零其名的人全都知道了这件事情。


一大帮只闻其表、不知其里的八卦人士迅速组织起来,在被降谷零抓包四次之后仍不悔改,美其名曰关心降谷先生终身大事的建起了八卦五群,顺手还拉了风见进去。


看着小群的人数一路疯涨,风见还是觉得这事不太科学。他自认为在厅里和降谷先生关系最密切的自己居然都不知道这件事情!偏偏道听途说得知了消息的不明吃瓜群众还都来问自己事情原委,看着平日里清心寡欲的手机消息列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变成99+,社畜心社畜命的风间决心不信谣不传谣,转身投入降谷先生布置的任务中,对任何有关八卦的询问一概不予理会。


任务列表第一项:给降谷先生挑一身合适的西装


任务列表的二项:帮降谷先生去花店订一束玫瑰


任务列表第三项:把Rex-7开到洗车店


……


真是不见黄河不死心啊,风见。



2.


【公安八卦小队五群】守护最好的公安姬(32)


匿名1:

他妈的真的心态崩了。

我刚结束任务回来就看到这个消息,到底是哪个混蛋拐走了我们家公安姬?!给我出来


匿名2:

淦了,楼上我和你一样,本来现在就躺在医务室,这波属于是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暴击


匿名3:

怎么了怎么了,是我断网了吗?降谷先生怎么了?


匿名4:

你可能是真的断网了,据可靠消息,降谷先生要结婚了,对象目前为止还处于未知状态,期待一波知情人士的好心爆料


匿名3:

我说呢,原来我身边那个突然鬼哭狼嚎说失恋了的大兄弟就是因为这个啊…什么玩意?降谷先生要结婚了?!


匿名4:

嗯。


匿名3:

妈的,我也失恋了……

【你妈的,为什么.JPG】


匿名5:

全公安厅的单身Alpha都失恋了。


匿名2:

Beta就不配喜欢公安姬了吗?!

【大声嚷嚷.JPG】


匿名3:

Omega也喜欢啊!降谷先生很有魅力的说 呜呜呜呜呜


匿名5:

说起来你们就不好奇降谷先生的男朋友到底是谁吗……


匿名1:

楼上莫不是知情人士?速速从实招来!


匿名6:

为什么一定是男朋友,不能是女Alpha吗?


匿名5:

因为我知道那位不是女的。


匿名3:

5号果然是知情人士!快讲讲到底怎么回事


匿名7:

所以果然公安厅里面不止一个人觊觎公安姬是吗……


匿名8:

有谁能拒绝公安姬呢,没有,你能吗?

你看看降谷先生那颜值 那身材 那性格 那能力,你能克制住自己不去臆想吗,你能吗?


匿名7:

我不能。


匿名1:

我不能。


匿名2:

我不能。


匿名3:

虽然我是Omega,但是我也不能


匿名4:

……老sp竟在我身边


匿名6:

4号你真的没想过?!不会吧不会吧,给你个机会你快狡辩一下


匿名4:

我不敢,我有家室了,我怕我家那位打死我


匿名6:


匿名2:


匿名7:

艹 单身大会中居然出现了叛徒,群主快把这个家伙踢出去!


匿名9:

没法踢的,他是匿名状态,过两天团建我们再好好盘查到底是谁

【狞笑.JPG】


匿名1:

歪题了歪题了,@匿名5 你快说降谷先生的结婚对象到底是谁


匿名5:

给个提示,你们记不记得最近一次见到降谷先生的时候,群里讨论的那个味道的事情


匿名10:

记得,永远无法忘记【微笑.JPG】

当时降谷先生身边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威士忌酒的味道,大家争论了半天,有说是降谷先生信息素的,有说是单纯的喝酒了,有说是其他Alpha信息素的。

所以……不会真的被那个人猜中了吧?


匿名1:

已知,公安姬虽然第二性征为Omega,但是从未在公安厅中出现过信息素泄露的事情


匿名3:

楼上你好像很遗憾的样子?Omega的信息素是你能随便知道的吗?


匿名7:

我知道这个,波本威士忌

降谷先生信息素的味道是是波本威士忌


匿名8:

和当时的代号一样呢【笑】


匿名6:

所以的确有可能那次是降谷先生自己的信息素啊,有什么不对吗


匿名10:

不……那次讨论的时候有人明确说了是黑麦威士忌的味道。


匿名1:

黑麦……这个名字让我想起来一个人

【苦笑.JPG】


匿名2: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苦笑.JPG】


匿名3:

我又2G网了?


匿名2:

这次不是,知道这件事的还属于极少部分人,我们也是在那次行动之后才知道了一点,不过过去了两年了,应该可以说一点……吧


匿名1:

但愿只是我自己瞎想的,毕竟那个男人和公安姬可是某种名义上的死敌。


匿名7:

话说这群风见在的吧,怎么不见他出来说话?@降谷先生说的都对


匿名5:

估计是屏蔽了吧,可能最见不得这件事的就是他了,不过@匿名1,你的梦想可能没法成真了。


匿名1:

啊?什么意思?我的什么梦想?


匿名2:

我好像悟了什么……他的意思是你不是瞎想的,你猜对了

【苦笑.JPG】


匿名3:

别打哑谜了,快说吧

不过我好像想起来自己很早就闻到过降谷先生身上有黑麦威士忌味道了,比那次讨论还早,大概在半年前。

那次我帮降谷先生去酒吧送东西,不在公安厅,所以以为是酒吧里的酒味,但后来想想不对,为什么酒吧里那么多种酒我只能准确的闻到这一种气味,就很有问题,所以印象还蛮深的

刚刚为了求证我特意开了家里的黑麦,我没记错。


匿名1:

我现在不仅梦想破碎了,我三观也破碎了,全世界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在一起了


匿名10:

我记得半年前降谷先生搬过一次家,不会是那时候同居了吧……


匿名5:

大概是吧,我也是刚刚才利用数据分析出来的


匿名4:

5号技术流啊,你马甲快掉了,能摸到核心网络并且自己会用的人可不多


匿名5:

问题不大


匿名11:

所以你为什么会确认黑麦威士忌就是赤井秀一的信息素?


匿名7:

赤井秀一??!居然是他


匿名1:

11号你是人间大漏壶吗你,说话能不能稍微过一下脑子


匿名11:

你们不知道吗?黑麦就是当时赤井秀一的代号,我还以为这事人尽皆知了

前一阵子他还老在公安厅门口逛游,估计是在等降谷先生吧,我感觉好像他还和黑田管理官有点亲戚关系。


匿名12:

这位朋友怎么知道的这么多……


匿名11:

可能我离八卦核心人物比较近吧,我经常帮黑田管理官干活,看到的多一些


匿名13:

我终于还是被炸出来了,我亲自认证一下,赤井秀一的信息素的确是黑麦威士忌,不要质疑,这里情报管理部的


匿名1:

漂亮,我这回彻底失恋了


匿名2:

今天还是中国的七夕呢,本来想试着向降谷先生告白来着 心碎了呜呜


匿名4:

楼上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不过你们这么抖落消息真的没问题吗,我看着有点慌


匿名11:

没什么大问题,毕竟大家都是内部人员,而且这些事的保密时效早就过了

不过啊@匿名4  你个非单身人士在这里怎么这么碍眼啊

【微笑.JPG】


匿名6:

已经开始磨刀了,谢谢

不过我有个问题啊,因为我去年才毕业,来的比较晚,但这个问题从刚刚开始建群的时候我就想问了

你们这么多人喜欢降谷前辈,他作为公安厅里极其稀少的高质量男性Omega在厅里这么多年,就没有一个Alpha或者Beta忍不住出手吗?


匿名1:

怎么可能忍得住啊,但你看我们敢吗

之前倒是的确有一位因为意外提前进入易感期的Alpha,他是被我们誉为距离拿下降谷先生最近的一位勇士。不过这个“最近”你需要自己去细品一下,毕竟他失去理智后不到三秒就被降谷先生亲手制服了

一个Omega亲手制服了失去理智的易感期Alpha,你想想那个画面


匿名2:

最关键的是这位Alpha是特勤出身,本身身手和体魄就比一般(比如我)要更强


匿名14:

我在早期的行动中在组织潜伏过一小段时间,当然我的职位无足轻重,只是配合降谷先生行动帮他更快打入组织内部。

那个时候组织里也有过一群盯上了降谷先生的妖魔鬼怪,其中就有一位勇士,纠缠了降谷先生好长时间。


匿名7:

果然公安姬的魅力还是一如既往啊


匿名14:

他纠缠了很久都没有结果,后来那位“勇士”在和降谷先生一起出任务的时候好像是想暗算降谷先生,打算用强迫的。然后被降谷先生一枪打穿了右侧大腿

当时这件事在组织里也传开了,我听说降谷先生开枪的时候说了一句特别酷的话,好像是:“下次再让我发现你敢有这种心思,这子弹打穿的可就不是这条腿了。”


匿名8:

嘶,胯下一凉……


匿名9:

不愧是公安姬会说的话,嘿嘿……嘿嘿嘿,降谷先生…嘿嘿嘿


匿名5:

楼上醒醒,口水流我头上了


匿名11:

这件事情其实还有后续的那个Alpha后来被打死了,身上十多个弹孔,不过额头中央那个是致命伤,一击毙命

剩下十几个弹孔像是泄愤打上去的,和第一发子弹也隔了很长时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那个Alpha的那条腿真的被子弹打烂了


匿名1:

这谁干的,干得漂亮


匿名7: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愤怒的气息呢……


匿名14:

组织根据子弹对应的枪型和死亡时间简单的查了一下,我记得是……


匿名11:

黑麦,也就是赤井秀一


匿名1:

……


匿名2:

……


匿名7:

原来那么早就……


匿名10:

今天好好的七夕,我何苦在这里自找罪受

【笑着学会坚强.JPG】


匿名12:

而且人家小两口可能这会正忙着过二人世界呢,md


匿名3:

你们猜我刚刚发现了什么?降谷先生提着蛋糕(估计是亲手做的)从波洛走了出来,穿的是和上班款式不同的 大概是特意准备的西装,面带着微笑坐上了Rex-7的副驾!副驾!


匿名1:


匿名2:


匿名3:

我本来只是开车路过,现在我决心跟上去看看你丫的驾驶位到底是谁


匿名6:

加油姐妹,我支持你,记得给我们实时直播


匿名7:

在线蹲一个后续


匿名8:

盲猜一波驾驶位是赤井秀一


匿名9:

你闭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匿名5:

正面现实吧朋友,爱他,就要祝福他


匿名4:

有一首歌是这么唱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匿名2:

情侣狗滚出群聊!没看见我们一帮人失恋吗?!

【怒掀桌.JPG】


匿名3:

别吵了别吵了,刚刚在打字

他们从波洛出发一路直奔那个烟火大会,说实话我已经预感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

你们这群单身狗知道吧,那个宣传的情侣打卡圣地,据说今晚有五尺玉


匿名2:

转播就转播,别搞人身攻击我单身狗怎么了,我骄傲


匿名1:

话说3号你不是之前也没脱单吗,什么叫“你们这群单身狗”


匿名3:

我今天被表白了,好歹是一个公安厅少见的女性Omega,我也是有人追的好吧

本来呢,我对象就打算带我去那个烟火大会,一会跟在降谷先生后面持续直播,顺便带你们看看烟火大会的盛况


匿名7:

又出现一个叛徒呜呜呜


匿名3:

停车了停车了!那个神秘的男人下车了!


匿名6:

到底是谁?!


匿名1:

难道真的是赤井秀一?


匿名3:

我虽然不认识什么赤井秀一,不过这个男的带着黑色针织帽


匿名11:

……


匿名14:

……


匿名1:

……


匿名2:

……果然啊,黑色针织帽是本体呢


匿名7:

我已经不想知道后续了 谢谢


匿名1:

你妈的,为什么


匿名8:

你妈的,为什么


降谷先生说的都对:

你妈的,为什么



3.


最后,那个群第五次被降谷零抓包


光荣解散




TBC.

评论(10)

热度(867)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