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子凡(接稿版)

文或者画挂了的私信我就行
微博:禾子凡凡凡
补档群:578850646

【暃晟】无能狂怒的哥哥就是屑(3~4)

私设罗耶没死,反手囚禁了兄弟俩。为了得出秘玉会想要的情报的变态审讯文学。

晟被按在暃眼前被人m'o'b'预警

大量m'o'b描写,注意避雷

晟濒死预警,全文见结尾,6k5字



3.


“都忍了挺久了吧,既然二王子殿下都默认了,你们还等什么呢,”罗耶冷笑一声,转身走到暃的身边蹲下,右手薅起他的头发迫使他抬起头来,“好戏马上要开始了,大王子难道不想看看吗?”


暃的眼神恨不得将他千刀万剐,奈何被禁制封住发不出任何声音,只能从喉间嘶吼出“赫赫”声响。


“困兽犹斗。”罗耶轻蔑地看着他,松开桎梏着暃的右手,一脚踩上肩头将他踹倒在地,而后狠力碾过左肩肩骨。暃的脸色因为疼痛惨白而扭曲,剧痛之中隐约能听到骨架错位的声响。


晟虚弱地趴伏在地上,身形完全被笼罩在围上来的几人的身下阴影之中。多年习武所锻炼的身材颀长,随着喘息而起伏的后背从脊骨中间凹陷出漂亮的弧度,优美的肌肉线条在伤痕的衬托下更显难以驯服的野性。


他的身上好像有一股奇异的魔力,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占有想要征服。几个男人看得是口干舌燥,心中又清醒的意识到这是他们玉城过去高高在上的二王子殿下,破除禁忌的反差使人的欲望不受控制,很快就有人克制不住自己的身体,粗糙的手掌缓缓摸上晟的小腿。


见晟依旧瘫软着身体一动不动,那双手的主人也愈发大胆了起来,顺势摸上腰间衣带想要解开这最后一层阻碍。不料晃神刹那间,身子反被人猛地扑倒,重重磕到地上的后脑头晕目眩。

冰凉的指节狠狠掐死喉管,他全身扑腾着垂死挣扎,奈何身上那人如同疯了一般用肘弯用力勒紧掰动脖颈,任他如何撕拽都难撼动半分。刚刚还好好活着的壮汉随着清脆的骨裂声顷刻毙命,他永远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被一个已经重伤折磨成那个样子的人杀死。


晟松开了钳制的双手,喘着粗气缓缓抬起了眸。身边刚死的尸体还没冷去,但被他目光扫过的众人却不由得通体生寒,心中恐惧。从那双眼睛中找不到一丝光亮,只有无尽肆虐的杀意与决绝,就如同一头濒死的野兽,虽惨烈却依旧不容侵犯,冷漠地蔑视着企图不轨的蝼蚁,反扑出极其致命的撕咬。


一时间没有人再敢上前,尽管晟的身体已经濒临崩溃的极限,透支了全部爆发力量,尽管他看起来奄奄一息,只是坐着都止不住浑身的颤抖。


没有人敢上前一步,哪怕他遍体鳞伤浑身是血。




罗耶阴沉地看向那具惨死的尸体,凸起的眼球显得面部更加狰狞,因窒息而大张的嘴彰示着临死前的拼命挣扎的惶恐。


“废物。”他冷哼一声,随手挥起一阵黑雾刹那缠上晟的小腿将其扯起又狠狠甩飞到墙面上。摔落后的晟痛苦地蜷起身子呕出几口血来,浑身散架般剧痛,眼前一黑就要昏死过去。


黑雾瞬间卷出侍卫身侧的匕首,直直贯穿晟的双手掌心钉在地面。几近昏厥的晟被更剧烈的疼痛活生生拉回了意识,惨叫的声音被鲜血堵呛在胸口,最后只发出微弱的声响。


罗耶的出手唤醒了众人的恐惧:哪怕晟再如何骇人,如今也只是一个身受重伤的废物,就算能杀的了一个人也杀不了他们一群人。但是如果罗耶一旦对他们心生不满,只怕是有九条命也没法活着走出这间屋子。







(省略千字)







罗耶用黑雾缠起晟的手腕吊在屋中横挂的细绳上,将他这副狼狈的模样完完全全地铺展开来。


“殿下可还满意?”他看着晟空洞失神的双眼,不禁心下快意无比,“若是满意了,就乖乖把该说的都告诉我,好吗?”


话音落下,罗耶又狠力地碾过脚下一直踩着的暃的脊骨,暃闷哼一声嘴角溢出血来,但还是艰难地抬眼看向晟。视线甫一触碰到那双失去神采的瞳孔,心脏的抽痛感瞬间超越了身上的所有伤痛。


少年的身躯上布满青青紫紫的痕迹,随处可见的伤口无时不刻渗出血水,虚脱的体力已经让他无法做出任何反抗。


听到哥哥的痛哼声,晟空泛的双眼终于掀起一丝波澜,却又紧接着阖上了眼睑,不忍心再去看他。


“我没什么可说的……随你便。”他嘶哑的嗓音已经微弱到几乎听不清的程度,被人虐待过的喉咙现在连发出简单的音节都会反出腥甜的气息。



--



得不到任何消息,也就无法完成任务向秘玉会交待,罗耶脸色阴翳地盯着晟,不知在思索着什么。


“大将军,还继续吗?二王子的身体状况怕是…”侍卫模样的人躬身上前询问,余光瞟到罗耶冰冷的眼神时却又忍不住浑身一颤。


“保证他死不了就行,”看着明显已经濒临昏死过去的晟,罗耶烦躁地皱眉示意医官去检查一下,“你应该知道我需要什么,最好能让他保持清醒。”


几个眼红发情的男人被侍卫控制起来,医官颤抖着上前蹲下开始简单的治疗。此时晟已经意识不清,只觉得全身冷极又热极,视线中只看得见地面上缓缓晕开的血迹,逐渐扭曲而泛起白光。就在他的意识即将坠入黑暗之际,医官双手掰开他的下颌,捏着颊侧强行灌下一瓶味道奇怪的透明液体。


身体的应激反应让晟被呛得不住咳嗽,刚有微弱的挣扎出现便被人狠狠按住四肢紧捂住嘴,迫使他将药液悉数吞咽下去。清苦的液体甫一入体内便如同灼烧般肆虐,五脏六腑中阵阵清晰的刺痛让晟茫然的眼底瞬间多出几分痛苦的清明。


被人桎梏住的下颌一经松开,侧倒在地上的身体因疼痛而忍不住蜷缩起来,明明体力早已耗尽,但体内紊乱的灼痛感仍阵阵不断地刺激着他的神经,冷汗岑岑濡湿了额前碎发,让晟惨白的脸色不经意间多了几分破碎的美感。


随着时间的流逝,内腑的剧痛逐渐麻痹,后知后觉的兴奋和快感直直冲击着大脑,在那么几个瞬间,将大脑蒙蔽的兴奋感甚至让晟觉得自己体内充盈着生机活力,可顷刻随之而去的气力和愈发亏空的虚弱感又将他毫不留情地拽回现实。


在晕眩和清醒的不停交织变幻中,他近乎绝望地认识到了一个既定的事实——


罗耶想要他完完全全地废在这里。


“已经给二王子服用了那种药物,相信大将军不用多久您就会得到您想要的答案。”


听着医官躬身回来复命的话,罗耶相对满意地点了下头。不出片刻,晟就被这反复无常的药物折磨得半生不死,毒性的腐蚀剧痛令他亦难求生,药性的恢复抗力让他更难求死,仿佛身体在天堂和地狱间辗转,最后只能无声地大口喘息着,双手紧紧攥住胸前衣襟企图分担几分体内的痛苦。


但所有的挣扎都宛如徒劳,他因痛苦而蜷起的身体不断颤抖着,紊乱的气息在肺腑内横冲直撞。纷杂的画面在眼前无规则的闪烁,恍惚间他好像看到了儿时的自己与哥哥打闹着扑向父王,父亲宽厚的大手一把抱起年幼的身体搂到胸前,另一手牵着哥哥微笑着开口说些什么。


晟急切地想要听到父亲的话语,可是视线中的几人面部模糊至极,他恐慌地看着父王不断张合的嘴型但是却无法听到一点声音。而后那双稳稳抱着他的臂弯缓缓消散,猝不及防的失重感包围了一切,温暖的光影也随之破碎,无数残缺的碎片从眼前飞速掠过,幼小的身体只能不断下坠至被深渊吞没。


他浑身剧痛,像摔了个粉身碎骨,几度被罗耶甩到墙面震出的瘀血堵在心口,经这药效刺激倒是将其咳了出来。晟无力地趴伏着,黑红色的瘀血刺眼地洇在雪白的地面上,他意识模糊不清又浑身发烫,好似无数双手从黑暗中伸出缠缚上他的身体,将他拖拽向无穷无尽的深渊泥沼。


当耳边的嗡鸣嘈杂归于寂静之前,晟隐约间听到了罗耶的怒斥、医官的恐慌、侍卫的动荡和兵刃碰撞的清脆声响,还有哥哥撕心裂肺的好像在喊他……


晟半睁着失焦的双眼,最后只看到一个浴血的身影劈开重重刀枪剑戟直奔他而来,直觉告诉他那是哥哥,可沉沦的意识早已不堪重负,他强撑着颤抖地想要张嘴说些什么,却接连呕出几大口鲜血。


暃说什么……


晟的指尖轻抬,好似是想要抓住什么,但最终只是在空气中抖了一下,便无力地垂落下去。


他什么都没听到,也什么都没能抓住。





(全文走微博:禾子凡凡凡)

(全文加群578850646)

热度要是能过300连夜加更😭


评论(18)

热度(4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